xinde

辽宁:朝阳教会举办传道员培训鼓励教友投身福传


2012-07-19 09:40:06 作者:李庆芬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全力发展福传,提高传道员的自身素质,掌握更多的福传知识及经验,7月16-18日,由辽宁省朝阳市本堂赵云龙神父组织,举办了为期3天的传道员培训班。堂区传道员、各聚会点会长、义工班的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海城师文久神父授课。师神父以“从圣经看福传”为题,指出每位传道员“肩负着宣讲使命,应全职或半职投身福传”。他告诉“信德”通讯员说,“教会一向庄稼多,工人少,到了收割的时候了。每位都是长子,应守好长子的名分。在天主恩赐的时间里,抓紧时间带教友们把福音传出去,让更多的人得到救恩。”

    师神父精彩的宣讲,极大的鼓舞了传教员的福传热情,使他们信心倍增,大家都表示,要在福传的道路上克服困难,全力以赴。

本文标题:辽宁:朝阳教会举办传道员培训鼓励教友投身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