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市天主教会捐款为贫困教友献爱心


2012-09-27 13:42:30 作者:付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发扬基督仁爱精神,积极响应慈善周活动,南充教会在推动教会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传递爱心,坚持“服务社会、关爱他人”的福音精神,积极投身社会慈善和公益事业,9月25日,四川南充市天主教会孙富生神父和四位教友,在落实捐助对象后,冒着细雨,走上泥泞小路,将市各堂区教友积极捐献的一万六千元钱分别送到四位需要帮助的教友家里。虽然捐助的钱不多,但是对于正处于困境的教友来说,犹如雪中送炭。
 

    孙富生神父表示:我们在主内都是兄弟姐妹,应该继续关注他们的生活,了解他们的所需,积极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向普天下去传播基督的福音。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市天主教会捐款为贫困教友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