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运城教区稷山位林天主堂庆本堂瞻礼促福传


2012-10-09 09:59:29 作者:稷山位林天主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日是运城教区稷山位林天主堂本堂主保瞻礼,本堂牛神父邀请了武主教和周边堂区的几位神父,河津北里村的军鼓队、新绛坡里村的管乐队、新绛总堂的唱经班和7位医生组成的义诊队,欢迎聚一堂,以各种形式隆重的庆贺了本堂小德兰主保瞻礼。
 

    上午9:30分,庆典在小朋友们优美可爱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来自河津北里的军鼓队和新绛坡里村军乐队分别进行了演奏,新绛总堂的唱经班表演了精彩的手语节目,李方神父分享了“小德兰一生没有建过教堂、没有金钱、学位,没有显过奇迹,却成为普世传教主保,是因为她完全生活在天主的爱内。只要我们心中充满天主的爱,就能成为一个福音的传播者。”随后本堂牛神父介绍了小德兰对教会的卓越贡献和信德年的意义,鼓励教友们天天读经,更新生命。

    10:30分,开始了隆重的游行,一路上将福音单张送到围观的群众手中,武主教在弥撒讲道中劝勉教友:“小德兰虽然没有离开过修会的大门,但她有一颗火热的心想传播福音为拯救人灵,被教宗封为普世传教主保和教会圣师。我们身边还有许多的教外人还不认识天主,我们要效法小德兰热爱天主和善为小事的榜样,以我们热心的祈祷和善言善行使更多的人认识天主,获得救恩。”

    在庆典活动的同时,由7人组成的义诊队在教堂旁边开始义诊活动,设有中医科、眼科、儿科、康复足疗等,整个上午为教内外的100多位患者提供了热情优质的服务,体现了主耶稣“为最小兄弟所做就是为我做”的精神,受到了教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促进了当地的福传工作。

本文标题:山西:运城教区稷山位林天主堂庆本堂瞻礼促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