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朝阳堂区神长教友寒冬送温暖


2012-11-21 09:50:28 作者:李庆芬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凡你们对我这些最小弟兄中的一个所做的,就是对我做的” (玛:25:40)。为了让养老院里孤苦无依的老人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教友们积极奉献。11月19日,由多默修女带领王玉霞、王桂琴、韩涛等八名教友,带着辽宁教区朝阳堂区神父、教友的浓浓爱意,为东五家子养老院送去了棉衣棉鞋御寒衣物及食品蛋糕等。当老人们穿上干净的棉衣、棉裤,拿着分发的蛋糕时,布满风霜脸上都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教友们也由衷而生喜乐之情,深深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
 

    多默修女告诉“信德”通讯员说:“在以信德为基础,爱德为动力的信德年里,更该用我们的爱心行动增加信德。”她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老人们也能皈依天主。
 

本文标题:辽宁:朝阳堂区神长教友寒冬送温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