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路撒冷:拉丁礼宗主教特瓦尔12月16日将在加沙庆祝圣诞节


2012-11-23 09:32:31

  耶路撒冷拉丁礼宗主教福阿德·特瓦尔12月16日将在加沙当地有200多人的小堂区庆祝圣诞节。这个传统的牧灵访问在今年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明显的严重危机之际有着特殊的象征意义。教会团体已经肯定,特瓦尔宗主教已打电话通知当地本堂豪尔赫·埃尔南德斯神父。
  关于加沙的危机,特瓦尔宗主教在一份报告中重申:“战争绝不会给任何人带来益处。一方面,以色列空袭加沙致巴勒斯坦人遭受痛苦;另一方面,以色列人也担忧加 沙火箭弹的攻击。因此,必须考虑停战。特瓦尔宗主教认为,冲突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案,希望有一个公正和持久的解决方案。他继续强调说:“需要明白,加沙地带 目前的情况形同一所露天监狱,因为这个原因,无助的居民不能过上正常的生活。” 耶路撒冷拉丁礼宗主教希望阿拉伯国家联盟通过外交努力,实现埃及和以色列的和平。他向所有善心人士和国家领导作出呼吁,并提醒说:“战争从来都不是神圣 的。”

本文标题:耶路撒冷:拉丁礼宗主教特瓦尔12月16日将在加沙庆祝圣诞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