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新春寄语


2007-02-09 13:24:00 来源:信德网

亥时春入户,猪岁喜盈门。

       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作为中国人,我们也一定会与同胞们一样,同家人一起吃年夜饭、贴春联、放鞭炮、拜大年、看花灯……共同欢度我们民族的传统节日。

       与此同时,作为中国天主教信友,也应该怀着对上主的感恩和信赖,为我们的国家和民族而祈福,以基督徒特有的信、望、爱三德来为天国在人间的实现,贡献我们的力量。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国大地处处鸣奏着“和谐”的主旋律,社会飞速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与此同时,教会的各项事业也呈献出欣欣向荣的景象,牧灵工作不断深入,福传薪火迅燃九州,学习圣经的热潮正在形成。

       在过去的一年,“信德”和“信德”喜迎十五周岁生日,并举办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信德”仰赖天主的助佑,依靠神长教友的慷慨捐献,从半月报变成了旬报。

       在过去的一年,我们信德同仁和广大读者朋友也喜见地方教会民间社会服务机构的发展壮大。圣召暨教育基金会,从起初的小范围资助发展到十年后的规模运作;北方进德在成立九年后,成功在民政部门注册为“进德公益”,将以更出色的服务走上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大舞台……

       信德同仁没有因为兄弟机构进德公益的出现而影响我们的出版工作。相反,正是在协助进德公益为那些求援的兄弟姊妹们进行呼吁时,在采访和参与进德公益的项目中,在面对为穷人及其他弱势群体的所开展的服务时,我们的心灵得到了净化,我们的灵魂得到了升华,我们的梯队获得了上主透过弱者给予我们的祝福!也激发了广大读者与编者为“最小兄弟”奉献爱心的热忱。

        新年伊始,又传来好消息,“信德”读者突破58000份。这是各地神长重视文字福传的结果,也是广大教友对“信德”的信任和支持。信德同仁将以饱满的热情为读者朋友献上更丰盛的精神食粮,报答大家的厚爱。今年,进德公益将迎来自己成立十周年的庆典,让我们共同关注,期待她在今后的岁月里,日益发展,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春节到了,按中国人的说法,新的一年才正式开始,那么,教友们也不应只忙于消费、热衷吃喝,而是应该利用春节的大好良机,积极参加堂区举办的圣经、福传等培训活动,武装自己,提高信仰素质,在精神和思想上更新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上准备自己,争取人人成为福传者,齐心协力共同拓展天主的神国。

       在我们举家团圆、欢度佳节的同时,请记着那些生活在患难贫困中的弟兄姊妹们,当我们把爱心和祝福送给亲友的同时,也不要忘记送给他们——“最小的弟兄”。

       在满满丰收后,我们走过了丙戌;在无限憧憬中,我们迎来了丁亥。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继续携手并进,共创教会美好的未来。

       最后,信德之家全体同仁向读者朋友们拜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心康泰、家庭幸福、多蒙主宠、德化日隆!

本文标题:新春寄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