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海门天主堂学圣经团体以慈善义工的方式传福音


2012-12-06 15:56:36 作者:沈中石


   信德网讯 天高气爽,秋风瑟瑟。一群群天主的子女活跃在田野乡间、医院、病房、公园广场、企业、农场、渔场、汽车上、码头上、敬老院、殡仪馆……凡是有人需要帮助的地方,江苏海门天主堂“圣经学习团体”的志愿者们都乐于给予义务帮助,以爱德的实际行动、人间的真爱传报着基督福音。
   10月27日,教友孙平平被钻床车轧断手指并绞伤手臂。得知消息后,圣经学习团体的兄弟姐妹立即前去探望,祈祷,服侍,并安排义工队到他家帮助秋收秋种。
   11月3日,教友们正在孙平平家的田里种菜,临近中午,他家来了一大群亲戚,他们看到孙平平的爱人李汉芳和义工们一起劳动,十分感慨地说:“今天,我们特地赶来,一是看望平平,二就是知道了天主教会真好,大家都想来听听教会的道理。”
   十多年前,李汉芳类风湿性关节炎的病毒攻入心脏,心脏停止跳动,几次休克,曾收到医生的“死亡判决书”,三年多的时间瘫痪在床,生活完全不能自理。2010年复活节丈夫孙平平背着她到海门天主堂领受了洗礼,而天主也拯救了她。当年的6月14日,姚建辉神父与几位教友来到她家,专意为躺在床上的她祈祷。当祈祷结束即将离开时,她竟能神奇地拄着拐杖门送别神父教友。7月1日,神父教友又一次来到她家,惊异地看到她无需帮助,已能下地走动(见2010年8月10日“信德”第六版)。
   几位远道而来的亲戚说:“那时大家都认为李汉芳肯定活不了几天了,想不到不但病好了,而且还能下田干活,我们真正看到了天主的大能,天主的大爱。”
   休息时,义工们纷纷向他们宣讲基督福音和天主教要理,有的教友分享了自己信教后,参加学习圣经,行爱德做义工的喜乐;有的介绍了自己从一个不懂生活意义的人,信主传福音后,乐于奉献,勤于慈善,懂得把耶稣的爱分享给别人。教友们还向人们发送了堂口印的福传小册子。孙平平的亲威们还向教友们学划十字,祈祷。

本文标题:江苏:海门天主堂学圣经团体以慈善义工的方式传福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