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圣神讲习会走进浙江教会


2012-12-17 16:47:41 作者:吴若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浙江省天主教会于12月4日至14日,在宁波教区兴安公园信仰培训中心,举办了两期圣神讲习会。特约《风中传爱》团队作为主讲,题材完全依照《圣经》作课本;讲习会形式是赞美敬拜开始,属灵的歌曲反复唱和老师自发性祈祷把大家学习情绪引导进来,然后再展开课题。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形式使学习效果事半功倍,非常有实用性”。“信德”通讯员介绍,培训共分两期,4—8日为第一期,主题是“在圣神内的新生命”;10—14日为第二期,主题是“荣耀的事奉”。来自省内四个教区(杭州、温州、宁波、台州)的近七百位教友骨干参加了学习。
 

    讲习会主要协调人王江飞神父在培训班结束弥撒证道时总结道:“从大家的认真听讲、记笔记和分享中可以看出,圣神在你们内已经扎根,这说明老师把属灵的课讲到大家内心去了,并希望你们回去后在堂区开花、结果。”

    一位教友在分享时说:“这次老师讲授事奉的核心是以主之心为心,以天主的话当话,谦卑,低下,放低自我,做个顺服、降服的基督徒,这样做才能够荣耀主、事奉主。”两期共有近60人分享了学习心得。

本文标题:浙江:圣神讲习会走进浙江教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