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朝阳堂区为新领洗教友举办“分享主爱 喜迎圣诞”茶话会


2012-12-24 10:41:14 作者:李庆芬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3日,辽宁省朝阳堂区为新领洗的教友举办了以“分享主爱,喜迎圣诞”的茶话会。

    茶话会由慕道班传道员王立杰主持,有四十多名新领洗的教友参加。茶话会在神父、修女的致辞中开始,他们亲切的问候使新教友倍感亲切。大家先是相互问候、做自我介绍、齐声唱起圣歌。欢声笑语中,又争相分享着自己领洗后的信仰感受,句句深情,自内心而发。

    茶水都是慕道组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大家围坐一堂,毫无生疏之感。想来这正是主的感召,让大家相聚在这里成为一家人。此时,窗外一两枝树枝在凛冽的寒风中抖动,而屋内温暖,因着那几十颗对信仰热爱的心,紧紧相连。

    “信德”通讯员介绍,参与茶话会的新教友中有四个人有些特殊,因为他们是一家四口,在圣诞前夕一同投入了主的怀抱。而在这温暖的氛围中,父亲高玉龙高兴的说:“这真是太好了!我感觉,我们的家,变大了。”

    茶话会进行了近四个小时。最后,神父又对这40余位新家人给予了深切的祝福。在这寒冷的冬季里,主爱仍在分享,仍在传递着。

本文标题:辽宁:朝阳堂区为新领洗教友举办“分享主爱 喜迎圣诞”茶话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