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神父提倡 李正斌教友出力兴平读者逐年增多


2013-01-08 10:32:49 来源:《信德报》2013年1月3日,1期(总第518期)

       周至教区兴平堂区南于村教友李正斌,多年来一直喜欢阅读“信德”和其他教会读物,而且通过阅读学习使他充分认识到,要提升信仰素质及加强文字福传工作,都必须重视教会读物,因此从2007年开始,连续八年,他每年都要资助一千元,让神父推动教友“索阅”“信德”。
    在他无私奉献大力资助的激励下,兴平市本堂宗光远神父和市区北塬坡头的靳海波神父也在各自所属的堂点反复宣传、鼓动,加上教友们近年来阅读兴趣不断提高,所以读者逐年增多,年年都在170份左右。今年在去年176份的基础上,又增加了50份,成为226份。
    诚恳希望大家都能重视教会读物的学习!

本文标题:神父提倡 李正斌教友出力兴平读者逐年增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