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北:通城县天主堂举办门徒学习班教友信德全面提升


2013-03-11 09:42:15 作者:万祖荣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1日9时,湖北通城县天主教堂座无虚席。来自全县14个堂点负责人带领教友参加了2013年通城县天主教会举办的为期7天的门徒学习班,此次学习班邀请到由费济生神父创立的“福传中国”团体的佟雅芳、张桂银两姊妹前来授课。课程安排精彩纷呈,两位老师的讲课充满激情,紧紧抓住教友们的心。

    四庄负责人吴三云教友通过学习深有体会地说:“堂点负责人好比一个家庭的家长。孩子教育怎么样,关键在家长,家长不学习,就赶不上形势。”

    里港点的教友感慨地说:“从前我只知道念经,念得越多越得福,通过学习,我的心门打开了.不光是念经,更重要的是去传播福音。”

    油坊点负责人表示:“主日我进堂是完成任务式的,人在教堂心在家,现在才知道这样效果差”。

    一贯沉迷于打麻将的教友惭愧地说:“辽宁两姊妹千里迢迢来通城传播福音感动了我,我再也不上麻将桌了,抽时间看圣经传福音,只有天主才能改变我的人生。”

    通过此次学习,通城县天主教友的素质普遍提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进堂的人多了、作笔记的人多了;手机听不见响声了、乱丢纸屑的没有了、吵闹的小孩也少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这样的好习惯发扬下去,听天主的话,做阿爸父的好儿女,广传福音,振兴圣教。

本文标题:湖北:通城县天主堂举办门徒学习班教友信德全面提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