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少年感化院少年致教宗的信


2013-04-03 10:32:26 作者:少年感化院少年 来源:基督时报网

这是教宗方济早在阿根廷时就为少年感化院洗脚的照片。新洗脚照片,请见相关新闻链接。


 
    亲爱的教宗方济各,谢谢你在意大利给像我们这样的青年洗脚。我们还年轻,犯了错。社会已经放弃了我们,谢谢你还没有放弃我们。
 
    亲爱的教宗Francis,我想你是一个谦卑的人。当你读到这封信时,你已经给像我一样的孩子洗过脚了。我给你写信,是因为你给我希望。我知道有一天因为像你这样的人,我们的孩子不会再被判刑,不会在监狱里度过一生。我为你祈祷。不要忘记我们。
 
    亲爱的教宗Francis,我不知道,你是否曾经到过我住的地方。我在丛林中的帮派,毒品和暴力中长大。我看到人死, 我被伤害。我一直是暴力的受害者。作为年轻人,被黑暗包围是非常艰难的。请为我祈祷,如果有一天我被释放,我要像你一样帮助其他年轻人。
 
    亲爱的教宗Francis,今晚, 我们为所有的暴力行为受害者祈祷。我们曾经伤害过的人和家庭都需要医治,我们的家庭也需要医治。我们都在痛苦中,让我们今晚都经历耶稣的医治。
 
    亲爱的教宗Francis,我很高兴你选择了Francis这个名字。我小的时候读过圣法兰西斯,他是一个很酷的人。他和平简单。我为你祈祷让你能祈祷在我们帮派充满邻里间有和平。

 

相关新闻连接:

罗马:新教宗为少年感化院青少年洗脚引起各界广泛关注

 

本文标题:罗马:少年感化院少年致教宗的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