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名流为街头流浪者洗脚


2007-04-18 14:57:01 作者:卢晓英/荐 来源:信德报(第299期)

    (据新华社电)复活节前夕,美国洛杉矶许多政府官员和社会名流来到流浪者经常逗留的地区,不仅送给他们食品饮料,还为他们清洗双脚。
    专为流浪者提供服务的慈善组织“洛杉矶使命会”6日举办了一系列爱心活动,参加者包括洛杉矶警察局局长布莱顿、市议员拉庞吉及数十名好莱坞明星。
    他们在街头为流浪者清洗了双脚。据统计,在3个小时的活动中,共有2000多名流浪者享受了洗脚和检查足部疾病等多项服务。他们洗完脚后,穿上崭新的运动鞋,欣然离去。复活节是基督宗教纪念耶稣复活的节日。时间是春分月圆后的第一个星期日。
    摘自《南方都市报》

本文标题:名流为街头流浪者洗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