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哥伦比亚:大公运动论坛呼吁奠定在宽恕基础上的和平


2013-05-06 09:10:50

  五月十八日至十九日,“大公运动和平论坛”将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举行。本次论坛旨在本着福音精神和伦理道德观点提出在哥伦比亚建设和平的具体建议。
  据哥伦比亚主教团向本社介绍,国内多个基督信仰团体深感迫切需要相互交流、共同反思国家和平问题。主办本次活动的主教团大公运动委员会长期积极致力于和平,专门进行斡旋和调解的民间社会代表们已经行动了起来。
  大公运动委员会专门为此发表的公报中写道,“我们愿意充分表达哥伦比亚人民迫切的和平愿望;呼吁政府、反政府游击队和各派武装力量、政界和民间社会各界人士、国际社会关注国家和平”。
  论坛特别注重本着奠定在宽恕与和解基础上的福音精神努力谋求共同战略措施。预计五百多名各界人士将出席论坛,同时也是哥伦比亚全国基督徒合一祈祷周的开始。五月十九日至二十六日,哥伦比亚全国基督徒合一祈祷周将在全国举行。

本文标题:哥伦比亚:大公运动论坛呼吁奠定在宽恕基础上的和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