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敬主、生活两相依


2013-06-06 16:23:45 作者:杨向天 来源:《信德报》2013年6月6日,20期(总第537期)

    山西长治地区潞城市翟店镇南天贡村的武补生,60余岁,是个地地道道的庄稼汉。他耕种着近二十亩地,在这片地平水浅的地方,机械化作业率很高,耕种均能以农机完成,不过,打理这么多土地却很不易,他像对待孩子一样一个人精心地侍弄着庄稼,在他的田里几乎见不到杂草。
    闲暇时间,他还饲养着几圈生猪,平时有十余头,高峰时生猪可达二十余头。靠着他勤劳的双手,给两个儿子娶了媳妇,为每个儿子购置了两处房产。
    南天贡这个村庄是教友的聚集地,每天都有弥撒,除了收秋和生病的时候,他很少耽误过进堂敬主。不仅如此,他还坚持做到了每晚参加圣经班学习,定时参加堂内义务劳动。
    他有着一颗爱主爱人的火热的心,通过学圣经,他知道了基督交付每个教友的福传使命,于是欣然走进了福传之列。
    他利用收购饲料走村串户的机会,走到哪里福传到哪里。十几年来,忙里偷闲,为了福传他特意跑了潞城漫流河乡沟东村、翟店镇贾村、郊区马厂镇果园村和陈村,行程三百公里,播撒福音的种子。
    爱主于情,勤劳不辍,这就是武补生的生活本色。

本文标题:敬主、生活两相依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