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风雨十四载 服务十四年—记耶稣圣心会九一级姐妹永愿十四年纪念


2013-08-03 11:12:46 作者:李海伦修女

  信德网讯:耶稣圣心方济传教女修会修女进会十四年,相聚在一起分享自己的圣召旅程。

    通过学习祈祷和分享了自己的修道旅程。姐妹们都从自己的生活中体验到天主的临在,感受到耶稣圣心爱的陪伴,使自己有力量为兄弟姐妹们奉献爱心、牺牲服务。经历了人生的风风雨雨,与主一路走到今天。


    姐妹们齐心协力共同合作,装饰了小堂和联欢会场,早上明供圣体,作泰泽祈祷,中午分享了我们的修道生活,下午方会敏、侯全信、曹社林三位神父为我们举行了感恩弥撒。晚上开了联欢会,姐妹们载歌载舞,歌唱赞美,饱享了与主同在的平安喜乐,体验到团体和谐共融的美好生活,真正是天国降临人间。短暂的聚会也接近尾声,各位姊妹于第二天都回到各自团体继续进行自己的工作。在此,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主内的兄弟姊妹,为我们更为了我们的团体祈祷,使我们团体发展壮大,使各位姊妹们身体健康,继续做主的工具,能更好的为主服务。




本文标题:陕西:风雨十四载 服务十四年—记耶稣圣心会九一级姐妹永愿十四年纪念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