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德国:一男子偷《圣经》学英文四十二年后归还


2013-08-29 11:20:45

二百年历史的圣经。

  一名德国男子四十二年前在英国东萨塞克斯郡圣三一堂参加英语课程,由于对课程不满意,竟偷走一本有二百年历史的英文《圣经》,理由是为了学英文。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黑斯廷斯圣三一教堂司库西蒙.斯科特(Simon Scott)说,这名男子和妻子来此参加英语课程,但对课程感到不满意,在一九七一年取走这本《圣经》,打算靠阅读使英文进步,不过却从未花时间这么做。这本《圣经》如今已还给教堂。

  教堂日前收到一个包裹,里面装着一本皮面、附有金属扣环的《圣经》。史葛特转述男子寄来的匿名信,信中写道:「我发现这堂英语课程的价值远低于平均值,令人非常失望,但收费却十分昂贵。」

  史葛特表示,由于有些课程在教堂内进行,而男子说自己看见那些《圣经》就摆在那里,看似无用;基于某种补偿心态,他决定将其中一本带回家阅读,透过这种方式让英文进步。

  这名男子在信中还说:「我从未花时间读它,每当看见这本《圣经》,都会对我的所作所为充满罪恶感。妻子为了这本书感到相当生气。」

  他在信中最后写道:「我一直无法鼓起勇气返回教堂亲手奉还这本书。但我现在退休了,终于决定要做对的事情。」

本文标题:德国:一男子偷《圣经》学英文四十二年后归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