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叙反对派逼迫基督村民改信伊斯兰教否则砍头 亟需代祷


2013-09-17 11:51:48 作者:施迦南 来源:基督时报

    中东地区基督信仰一直受到严重逼迫,基督徒生活在水深火热中,其中最大的逼迫来自伊斯兰教。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消息,叙利亚的反政府下令当地一条古老村庄改信伊斯兰教,否则砍头。当地基督徒的生存亟需各地教会代祷。

    8月9日,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络版报道,有惶恐的基督徒说,叙利亚的反政府武装“解放”他们所住的当地一条古老村庄时,下令他们改信伊斯兰教,否则砍头。
    包括和“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武装人员在内的反对派部队,与政府军战斗过后,暂时控制了基督徒村庄马阿洛拉。该村一名居民说,反政府武装分子进入该村不久,就袭击基督徒的住所和教堂。另一名基督徒居民说:“我看到武装分子抓去5名村民,威胁他们说:‘皈依伊斯兰教,否则砍头。’”另一名居民说有一所教堂被人纵火焚烧了。枪手们闯入另外两所教堂洗劫。
    据悉,这个美丽的山村离大马士革25英里远,是全球数个居民仍然操古老语言亚兰语的地方。这种语言是耶稣和他的门徒说的。如今这个村庄成了叙利亚内战中一个有战略意义的重要战场,因为它离大马士革不远。它原本由巴沙尔政权占据,但周末被一支由强硬派伊斯兰主义组织“胜利阵线”带头的反政府先头部队夺去。
    神的儿女越是被逼迫,越是要刚强,盼望各地教会能为叙利亚基督徒守望代祷,求神能保守他们平安度过这一难关,彰显神的大能。

本文标题:叙反对派逼迫基督村民改信伊斯兰教否则砍头 亟需代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