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朝阳堂区举办中老年女教友聚会增进主内友谊


2013-10-22 16:11:27 作者:李庆芬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21日下午1:30分,辽宁教区朝阳堂区中老年女教友在修女楼二楼温情相聚,这次聚会由西满修女组织并主持,共有29名失去丈夫的中老年教友如约而至,最大年龄87岁,最小年龄55岁。

    参与者都在教堂这个主爱的大家庭,都是丈夫不在,现独身或与儿女同住,他们之间有的并不熟悉。西满修女在圣神的带领下组织这次聚会,旨在让大家在聚会中彼此熟悉,以后信仰生活中如亲姐妹一样相处,共同沐浴主爱。
 

    在主内相识是一种缘分,在主内相知是一种福分,虽然天主已经接走了她们的另一半,但是每一天的生活都在主的陪伴中度过。天主也降下了丰盛的恩典和祝福。这些中老年女教友中有的奋战在福传第一线,有的在默默服侍教会。孩子长大不需要照顾了,把更多时间奉献给天主。其中一位曾患脑血栓的68岁王家清阿姨还能骑自行车进堂参与弥撒,陪圣体,帮教会服务做饭。
 

    温馨的聚会,让每个人深受感动,78岁的望教者于俊茹告诉“信德”通讯员:“这样的聚会太好了,下次一定还会参加”。修女也表示尽量多安排些类似的活动。

    这些中老年女教友们聚在一起其乐融融,下午的时间很快过去了,聚会在西满修女带领的祈祷中圆满结束。

本文标题:辽宁:朝阳堂区举办中老年女教友聚会增进主内友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