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朝阳堂区举办义工培训班打造专业义工团队


2013-10-29 15:15:42 作者:李庆芬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25-27日,朝阳堂区举办了为期3天的义工培训班,特邀请了沈阳马三家的吴春梅老师前来授课,30名义工参加了这次培训。
 


面带微笑的义工团队

    吴老师讲了义工应有的九种心态,即感恩、学习、归零、平常、积极、可塑、全得、自检、融入的心态,能学到、听到、悟到、得到。拥有一颗全然为主奉献的心,才能得到天主赐下丰沛的恩典。

    本堂义工团的口号是:打造和谐教会,建设爱的团队,在爱人中在奉献中为主作证。
 


义工培训

    最后一天是主日,义工们穿着整齐的服装,面带微笑引领教内外的朋友入堂并维持秩序。弥撒后,吴老师通过细致的观察,中肯地指出了义工服务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又在堂里上了一堂实践课,也提升了大家的观察力。下午又对义工团里的门徒学员们的主持做了培训。

   义工们表示参加这次培训班收获颇多,“为今后的主日和瞻礼更好的服务教会打下了基础,也将使今后的服务更加专业。”

本文标题:辽宁:朝阳堂区举办义工培训班打造专业义工团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