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方济各邀请信众为患重病的女童祈祷


2013-11-07 09:21:48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1月6日照例在圣伯多禄广场主持周三公开接见活动。要理讲授讲完之后,他邀请在场的信众特别为一个意向祈祷说:“允许我请求你们行一个爱德举动。你们放心,这不是募款,是爱德举动。教宗说,在来圣伯多禄广场之前,我去看望了一名身患重病的一岁半的女童:她的父母亲向天主祈祷,为他们的女儿的健康祈求天父。这名女童叫诺埃米, 这可怜的孩子面带微笑。我们虽然不认识这女童,但她是一名受过洗的孩子,是我们中的一员,是名基督信徒。我们为她行爱的举动,让我们祈求上主在此刻帮助她、赐给她健康。让我们静默片刻,之后,我们再一起诵念圣母经”。向圣母祈祷完后,教宗感谢信友们说:“谢谢你们的这个爱德举动”。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方济各邀请信众为患重病的女童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