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路撒冷:天主教会和旅游部门的新型合作


2013-11-19 11:46:13 作者:信德编辑部 巨博译

  2013年11月17日清晨,信德年庆祝活动在纳匝肋山上举行。在节日弥撒上,成千上万的教友从以色列,本地的以及世界的其他地点来到这里。耶路撒冷的拉丁牧首福阿德•特沃和旅游部长乌齐•兰多出席了这场庆祝仪式,同时出席的还有拉丁区域的耶路撒冷荣休牧首大主教米歇尔•萨巴(Michel Sabbah),以及大主教朱塞佩•拉扎罗托(Giuseppe Lazzarotto)和使徒农西奥(Nuncio)。

  在此之后,下周日(11月24日),梵蒂冈将举行信德年的闭幕仪式,该庆祝仪式是由教会主办,由旅游部门协助的。

  在弥撒中,宣读了方济各教宗的来函:“我们的信德在这块我们举行庆祝的大地上找到了它的归属。在我们懂得我们自己的信德起源以及我们对上主的慈爱的需要之前,我们一定要找到这块土地,并且找到耶稣在我们内的时刻”。

  在2012年10月在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宣布了信德年,信德年的开启是给所有教友重新发现信德旅程的机会。在纳匝肋山上的弥撒圣祭,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既有有专业水平又富有特旬唱诗班,接下来的便是感恩祭。在纳匝肋圣地及中心都设有吃的和纪念品。

  在活动中中,一位来自圣地的方济各会的会士神父祝圣了一幅描述圣伯多禄和在加黎利的耶稣圣像。这圣像将被送往梵蒂冈,在下周日举行的信德年闭幕式上派上用场。

  在弥撒的讲道中,拉丁牧首感谢“那些来自本地和世界各地的参加这个重要仪式的人们。”牧首还向旅游部门,纳匝肋市政府,以及那些为这次活动提供帮助的人表达了谢意。

  根据旅游部门和以色列警署的估算,大概有7000名教友参加了这次庆典,包括来自意大利,巴西,西班牙,英国,日本,波兰,巴勒斯坦以及邻国的朝圣者。这次盛事吸引了相当多的国际媒体,海外媒体代表纷纷来到拿匝肋,报道这次庆典。

  在2012年超过2百万的基督徒旅客以及朝圣者到访以色列,这个数量大约占据所有游客数量的60%。根据这次统计,人们期待这次盛事能够给以色列的景点带来宣传上的帮助。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有一个更好的基督宗教旅游景点。

本文标题:耶路撒冷:天主教会和旅游部门的新型合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