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海门教区春节期间举办丰富多样的培训活动


2014-02-12 13:52:25 作者:施静红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 讯 今年春节期间,海门教区利用假期举办了多种形式的培训活动。
    2月3-5日海门教区举办了第五期夫妇恳谈会,2月7-12日教区传道员第一、第二届学员在一起参加了圣经救恩史的学习活动;教区各地堂口,如东兵房天主堂举办了教友避静,海门圣心堂举办了家庭圣歌演唱比赛和圣经学习培训班,启东希士圣心堂举办了教友再慕到学习班,南阳保禄堂也举办了家庭圣歌演唱会。整个春节期间全教区大约有2000多人次参加了各类培训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海门教区传道员学习班,在学习期间举行了第一届学员的结业典礼和派遣弥撒。沈斌主教出席了结业式,并对所有学员进行了劝勉,而在主持派遣礼弥撒中劝勉道,作为教区培养出来的第一批传道员,要不辜负天主赏赐的恩典和教友们的期望,要怀着一颗感恩之心、谦卑之心去尽好传播基督福音的使命。同时还要求大家以此次结业为新的起点,以后要不断加强祈祷和学习,要带领堂区教友积极配合、协助本堂区的神父修女做好牧灵福传工作。此次培训再次得到了山西太原教区郭全保神父的大力支持。
 

本文标题:江苏:海门教区春节期间举办丰富多样的培训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