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教区朝圣团赴户县中华圣母山朝圣


2014-03-26 09:48:51 作者:荒漠甘泉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跟着耶稣一起走苦路”,3月25日是天使报喜节,西安教区南堂圣方济各第三会组织教友们前往周至教区户县中华圣母山朝圣,跟着耶稣一起走苦路,靠着圣母共同得恩典。

    早上7时,教友们在南堂参与了早上的弥撒,弥撒后,150位教友分乘三辆大巴,开始一天的朝圣之旅。在车上,会长带领大家诵念玫瑰经,祈求圣母护佑旅途平安。
 

    上午11时,朝圣团一行抵达圣母山下,教友们稍做休息之后,开始登山。教友们公诵玫瑰经痛苦五端,默想圣母陪伴耶稣受苦受难。玫瑰经念完,大家来到苦路第一处前,开始拜苦路,和耶稣一起重走苦路,默想耶为救众人,甘愿被钉十字架上,自做牺牲,流血奉献。之后开始弥撒,教友们都恭领圣体,能够得全大赦,朝拜耶稣苦像,感谢救赎大恩,敬拜中华圣母,祈求慈母护佑。
 

    下午2:30,大家来到户县傅家庄天主堂,参观了正在修建的天颐敬老院。之后教友们进堂祈祷,公诵耶稣圣心祷文,热心敬礼耶稣圣心,祈求圣心垂怜恩佑。
 

    出堂之后,大家便登上大巴,准备返回西安。教友们在车上公诵慈悲串经,感谢天主保佑,一天朝圣之旅平安顺利。下午4:30,朝圣团一行平安返回南堂。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教区朝圣团赴户县中华圣母山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