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卡塞塔市长:教宗带来城市面貌的复兴


2014-07-27 08:48:49 来源:梵蒂冈电台

    教宗方济各7月26日15点45分抵达卡塞塔空军士官学校的直升机场。在迎接教宗的人群中也有市长高迪奥(Pio Del Gaudio)。他非常兴奋,因为他的市民可以看到教宗了。在教宗抵达前,高迪奥市长向梵蒂冈电台表示:

答:教宗方济各应允了我们的强烈请求。我曾把自己的请求委托给主教,7、8天后教宗做出了决定,把这次私人访问变成公开访问。我认为这非常有意义:教宗方济各选择来卡塞塔访问,意味着他愿意传达一条极具象征性的讯息。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件盛事,是城市面貌的复兴,卡塞塔藉此机会将重新启程。卡塞塔市是个积极的城市,可是卡塞塔省却有些小问题。然而,我看到人们的巨大热情,而筹办方也非常积极。我们十分期待教宗的讲话,确信他能很好地了理解本地人民的忧虑。

问:卡塞塔之后应该行动起来,落实教宗今天讲的话。
答:本地人有些消极,会拉帮结派等等。但是,绝大多数人是积极的。国家正在一些危险区域采取严厉措施。过几年,我们将再次邀请教宗来视察。

本文标题:卡塞塔市长:教宗带来城市面貌的复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