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为云南鲁甸祈祷


2014-08-09 08:43:24 作者:冯志鹏 来源:信德网

    2014年8月7日晚7点,在南充教区顺庆堂区,由教区陈功鳌主教带领,本堂王建忠神父、副本堂李正刚神父、教区王良辅神父和罗兵神父陪同,全体修士修女的参与,众多教友的合作下,一起举行了为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的祈祷仪式。首先在主题《让世界充满爱》的深情引领下,我们对地震所造的灾难表示惋惜,向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祈祷中主要选用圣咏66:1-12(称谢主的救恩)和谷4:35-41(平息风浪) ,圣咏主要向众人阐述在危难困苦中,是天主对我们的考验和磨练,不管过程如何,最后仍会使我们获得解放。福音中透过耶稣平息风浪,指责宗徒们的无信,让我们众信友也考虑我们在经历磨难时,是不是还会全心依靠耶稣,在我们有困难时我们的信德何在。面对着这突然来临的灾难,人类经验到自身的脆弱和渺小,天主不是灾难的制造者,也不乐意人们遭受各种灾难,可是天主要尊重万物生存的自然法则和人类的自由。借着我们的祈祷,为这些受地质灾害的同胞们,献上我们的一份祝愿一份期盼,祝愿他们早日脱离灾情,盼着他们早日站起。愿我们的天父拯救他们,怜悯他们,施与救援,度安居乐业的生活。

本文标题:四川:为云南鲁甸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