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教区在俗方济会欢庆重阳节


2014-10-04 09:03:26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3日,在俗方济会西安圣安多尼会团60余会员欢聚圣方济各主教座堂,参与每月一次的和会弥撒,欢庆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

 

    上午11点,在和会弥撒后,60多位阿姨们陆续来到位于南堂西南角的黄河慈善厨房,共庆九九重阳节。教区圣心会为阿姨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时令水果和糕点,李亚楼院长对阿姨们说:“平时都是您们关心照顾我们,今天就让我们关心、回报您们一回,祝您们节日快乐、身体安康!”六位在黄河慈善厨房服务的新教友,首先登台,分享了她们皈依教会后的种种感恩感动,并用歌声为阿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接着方济会的叔叔阿姨们纷纷登台,各显身手,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娴熟的手语、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朗朗上口的快板书庆贺自己的节日、颂扬天主的大爱、感谢天主的洪恩,会场内歌声掌声笑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中,党主教在百忙之中专程来到会场,大家齐起立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主教。主教首先对大家致予节日的亲切问候,并充分肯定了会团在服务圣召、关爱弱小方面所做的各种努力、各项工作。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光发热,带动更多教友以感恩之心善度信仰生活,以爱人之心传播基督福音。

    最后,庆祝活动在充满激情、充满喜庆、充满活力的广场舞中圆满结束。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教区在俗方济会欢庆重阳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