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伊拉克基督信徒度过一个“没有恐惧”的圣枝主日


2005-03-29 10:34:48 来源:信德报(第234期)

    3月20日,伊拉克的基督信徒参加了在首都巴格达举行的圣枝主日礼仪。 教友们手持橄榄枝虔诚地参与弥撒圣祭,面部没有丝毫紧张恐惧的表情。当地一位主教介绍说,“连续数月来的恐怖袭击,并没有阻止我们参与圣道礼仪”。
    最近,有消息说未来伊拉克新政府可能会实施伊斯兰教义沙里亚。但是,这并没能吓倒基督信徒。一位精心装扮过的女教友表示,“我不会像大街上的穆斯林妇女那样把头包起来”。她带着自己两名身着牛仔装的女儿参与了弥撒圣祭。
    此外,1月28日在巴格达被绑架的基督信仰政党领导人米纳斯·阿尔·尤西菲获释。

本文标题:伊拉克基督信徒度过一个“没有恐惧”的圣枝主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