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马拉松教宗欲夺组冠军


2015-02-09 14:04:07 作者:青山 来源:《信德报》2015年1月29日,5期(总第615期)

    2015年9月的美国费城半程马拉松将迎来一位非常特殊的参赛者,他就是今年78岁的罗马教宗方济各。和很多名人不一样,教宗这一次参赛并不是“打酱油”,他的目标是冲击年龄组冠军。有趣的是,最初教宗只是打算访问费城,由于和费城半程马拉松时间恰好冲突,费城马拉松组委会还一度打算更改比赛时间或者路线。但不久后,教宗宣布将参赛,梵蒂冈方面希望费城半程马拉松按照预期时间和路线照常进行,不要因为教宗访问而更改路线。教宗参加马拉松,似乎很不可思议,但有人表示:“教宗也是人民中的一个,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比参加城市半程马拉松来表达兄弟之爱吗?”教宗的朋友透露,这次他是要实打实的参赛,“这是真的,他正在进行亚索800训练,他像带着轮子一样飞奔。”


78岁教宗将开跑费城

    教宗方济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跑还是走?开玩笑!我要去赢得比赛。”教宗的热线很快就被外界打爆,梵蒂冈方面赶紧澄清:“教宗方济各只是想要赢得75-79岁年龄组。在去年的比赛中,这个年龄组最好的成绩是2小时3分6秒。按照最近的训练成绩,教宗说他是有信心拿到年龄组第一的,他希望能够跑进2小时以内。教宗也希望和其他普通人一样获得尽可能多的鼓励。”
    教宗方济各是阿根廷人,他是去年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阿根廷圣洛伦索队的铁杆粉丝,他也很喜欢梅西。让我们为可爱的教宗方济各祈祷,祈祷他获得老年组冠军。

本文标题:马拉松教宗欲夺组冠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