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奉献于圣母台前的祈祷


2005-05-04 09:36:30 作者:朽木 来源:信德报(第236期)

    慈爱的圣母,亲爱的妈妈,五月鲜花竞相开放,在这美丽的季节我们特别恭敬你,请求你的保护,你的孩子们如今来到你的台前,屈膝给你请安,低头向你认罪。你曾多次血泪交流为了我们的罪过,是我们的罪刺伤了你的慈心,但我知道你不会抛弃我们———你的幼子,希望我们的悔心能打动你的怜悯,开启你的慈爱之门,把你的无限怜爱倾注在我们身上,圣化我们的灵魂,抚平我们心灵的创伤。
    慈爱的圣母,亲爱的妈妈,你曾给我们带来胜利使命的召唤,叫我们奉献自己给你的无玷圣心,但我的罪恶之身,没有什么能够献在你的台前,求你浇灌我干涸的心田吧!转化我的心灵直到肖似你,在我的心内燃起你的爱火。亲爱的母亲,我为自己能从这单纯的心灵向你说“愿意”而祈求,更为能效法你的心灵而祈祷。圣母玛利亚,协助我能全心全灵爱你的圣子,我渴望与你永远合一,好让那在完美和充满圣爱境界中的我,堪当奉献在你台前,呈献到你圣子的宝座。
    慈爱的圣母,亲爱的妈妈,求你垂顾你在世的众仆人,使我们堪称你的孩子。求你消除我们中间的纷争,融洽我们的心灵,使我们能够团结起来共同生活,使我们能够博大起来互相包容,使我们能够坚强起来共同建设我们的心灵,我们的团体,我们的慈母圣教会,使我们在你的爱情内快乐生活,在这漫漫人生路上勇往直前。
    回应你众儿女的乞求吧!慈爱的圣母,亲爱的妈妈!


 

本文标题:奉献于圣母台前的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