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牡丹之乡添两位新神父


2002-08-13 09:19:36 来源:信德报(第164期)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炳元)  8月1日,在菏泽市曹县圣母玫瑰堂,菏泽教区二位执事领受了铎品。
    祝圣新铎大礼弥撒由菏泽教区王殿铎主教主祭,商丘教区史景贤主教襄礼,山西、河南、山东8个教区的30位神父、执事参与共祭,四邻八县以及河南的教友近2000人前来参加庆典。
    被授予司铎圣秩的是:秦建允,32岁,山东鄄城人;田传献,33岁,山东成武人。他们在1994年同时入山东圣神修院。2001年毕业于全国修院,去年6月祝圣为执事,后在堂区作牧灵福传工作。
    菏泽教区原属圣言会(S.V.D),1933年祝圣德籍Francois Hoowarts主教后于1934年建立教区。当时,教友人数之多为全省之最,牧灵任务相当艰巨。建国47年来,直到1996年才祝圣了韦立根一位神父。当时也是全教区一区八县唯一的一位神父。这次祝圣是继1996年相隔6年后的又一次祝圣新铎。“庄稼多,工人少”的现状有所缓解。目前,菏泽教区有一位主教,三位神父。相信通过他们的团结合作和辛勤耕耘,天国的福音必将传遍菏泽大地。     

本文标题:牡丹之乡添两位新神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