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我妈信的那个神啊,救救我吧!


2007-02-19 08:37:00 作者:王秀兰口述 王惠民整理 来源:信德报(第292期)

    说起我们天主的恩典,一件难忘的事情令我们一家人至今都记忆犹新。
    那是2002年的冬天,我们住在黑龙江虎林市东方红林业局。腊月二十三,我的儿子要去豹马子山拉木头,他是搞运输的。我劝他说:“孩子,不要去了,马上要过年了。”儿子说:“林场二十七放假,至少我还可以拉3趟,凑满30趟。”没办法,我只能同意了儿子。
    半夜2点钟,我的儿子就要出发了,我告诉他:“一定要记着妈妈经常给你说的话: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事情的时候,就求你妈妈信的那个神,求神帮助你。”儿子说:“妈你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
    儿子走了,我放心不下,就出院看了看天气。天气很不好,看样子要下雪。回到屋里我再也睡不着觉了,就坐在被窝里,向天主祈祷:“主啊,你保佑我的儿子平平安安的出门,平平安安的归来,求你帮助我的孩子。”不久,果然下起了雪花,我更是不断地祈祷。一直到早晨6点钟,儿子还没有来电话,我的心不安起来,因为平时6点左右孩子到达林场就会回电话的。 下雪了,也许会晚一些吧,我想。就这样,我一边祈祷一边等着孩子的消息,9点钟孩子终于回电话了:“妈妈,我到了,你放心吧。” 这时,我悬着的一颗心才算落了地。
    由于下雪,儿子三天后才把木头拉回来。
    到了大年初一吃饺子的时候,我的儿子突然对他爸爸说:“你可千万要信我妈妈那个神阿,要不是我妈妈那个神救我,我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吃得上这饺子呢。”我们大家都很惊异,问他怎么回事?儿子这才一五一十的把拉木头时发生的事讲给我们听: 
    “那天,车快到豹马子山的时候,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路上的雪都满了,特别难走。快到山顶的时候,车怎么也上不去了,戴着防滑链子的货车一次次爬上去,一次次地滑下来,反反复复10多次后,货车趴在雪地里再也上不去了。我心想,这可怎么办啊?要保住货车,就要把水放了,而把水放了,车是冻不坏了,可是人非冻死不可啊!这可怎么办呢?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茫茫的雪地一望无际,我的心里害怕极了,难道就这样被冻死在这里吗?
    忽然间,我想起了妈妈给我说的话:“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事情的时候,就求你妈妈信的那个神,求神帮助你。”我就站在雪地里一遍一遍地喊着:“我妈信的那个神阿,你救救我吧,别让我冻死在这个雪地里,你让我回家过年吧!神啊,你救救我啊!我再上不去就要冻死在这里了啊!”就这样,我怀着一颗虔诚的心求着,哎!你说奇怪不奇怪,这再次启动马达,竟然真的开上去了。那个时候别提我多高兴了,心想,今后我们全家人一定要相信我妈妈信的这个神。
    听着儿子的述说,我们一家人都很激动,大家都特别感谢我们的天主,是天主给了我儿子第二次生命,给了我们全家新年的幸福,给了我们天大的恩典,我们一家人在感谢天主的同时,决心信主到永远。


66岁的王秀兰教友

本文标题:我妈信的那个神啊,救救我吧!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