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廊坊燕郊堂区喜添新血 3位慕道者加入教会


2015-07-21 09:18:52 作者:任怀强

    信德网讯 7月19日下午,3位慕道者学习后,在福传组的陪伴下,由李永杰神父手中领受了圣洗圣事及坚振圣事。

    李神父在弥撒中邀请众教友为新领洗的兄弟姊妹祈祷,欢迎他们加入主的大家庭。李神父利用圣经中牧人寻获失散羊群的喜悦来比喻,欢迎他们回到主的羊栈。

神父祝福新领洗教友

弥撒圣祭

    李神父在讲道中强调:福传对每一位兄弟姊妹来说是一件神圣的事,每位兄弟姊妹肩负着传福音的使命,不光神父、修士、修女和传道员,每位基督徒都是牧人,做父母的在家就是子女的牧人。李神父嘱咐教友们把传福音当做信仰中的首要任务,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认识耶稣基督并加入主内大家庭。

本文标题:河北:廊坊燕郊堂区喜添新血 3位慕道者加入教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