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潼南双江天主堂举办“厄法达属神生命更新营”


2015-09-13 09:34:16 作者:丁杨神父

教友们在活动期间游览双江古镇

  信德网讯 9月11至12日重庆潼南双江天主堂举办“厄法达属神生命更新营”,来自重庆主城及双江堂区的数十名教友参与了本次活动。众教友在“厄法达之家”指导神师丁杨神父带领下,以个人见证、圣言诵读、默观祈祷等方式重新认识,分辨自己的召叫与使命,反省自身如何在生活中经历天主,并以祈祷加以回应。

  丁神父特别指出:“美好的婚姻生活与和睦的家庭关系是基督徒新生命的重要标记”,“向家人传递爱、分享爱是福传的开始”,“婚姻生活与独身生活同属天主的恩物”,带领众人反省婚姻圣召的神圣内涵,以及家庭的属神意义,令教友们明白新生命的成长不仅在教会中,更应立足于各自的家庭,从而让“一人信主全家得福”的信仰成为现实。

  教友们在活动期间还游览了著名的双江古镇,并结合双江天主堂纯中式建筑风格的特色,就福传本地化等问题展开积极讨论,令本次活动收获更多意外的惊喜。(潼南双江天主堂文字事工组)

本文标题:重庆:潼南双江天主堂举办“厄法达属神生命更新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