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向恐怖份子喊话:看在天主份上罢手吧


2005-07-11 14:04:20

    凤凰卫视7月10日消息 据海外媒体报道,教宗本笃十六世于7月10日呼吁在伦敦发动连环炸弹攻击的恐怖分子:“看在天主份上,罢手吧!”教宗并要求信众除为受害人及其家属祈祷外,也要为发动攻击者祈祷。
    教宗向聚集在圣伯多禄广场 的大约两万名朝觐信友发表周日奉告祈祷演说时表示:“7日在伦敦发生的恐怖攻击暴行,令我们全都深感悲痛,我们为死伤者及其亲人祈祷。但我们也要为行凶的攻击者祈祷,期盼天主能感化他们。” 教宗说:“对煽动仇恨和发动令人发指恐怖攻击的那些人,我要说:天主热爱的是祂所创造的生命,不是死亡,看在天主的份上,罢手吧!” 高龄78岁的教宗本笃十六世于案发当天即向受难者家属致哀,并谴责这项恐怖攻击为“野蛮”和“不人道”犯行。

(请参阅凤凰网)

本文标题:教宗向恐怖份子喊话:看在天主份上罢手吧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