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祈祷的神奇效验


2015-12-24 10:34:05 作者:曾敏 来源:《信德报》2015年12月10日,46期(总第656期)

    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假如你们有像芥子那么大的信德,你们向这座山说:从这边移到那边去!它必会移过去的;为你们没有不可能的事。”(玛17:20)

    宝鸡高家镇塔稍村的李红娟,从小智障,人人都叫她小名毛毛,甚至很少有人知道她的真名。她在人们的轻视中长大,没有玩伴,除了很爱她的堂姐李亚纳之外,也没有朋友。然而,她很热心,自从这里划归宝鸡南关堂区后,本堂神父每周来邻村教堂送两次弥撒,虽有一公里多路,她每次都很早进堂,风雨无阻。
    去年复活节前,毛毛患病,转到市中心医院。医生诊断为心、肺等脏器病变,血压、血糖指标偏高,心肌缺血,呼吸衰竭,发了病危通知。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了七天,花去了数万元,病情却没有任何好转,医生束手无策。
    家人在无望的情况下,请神父在医院施行了傅油圣事,然后雇车将奄奄一息的她拉回了家,准备后事。
    这天正好是4月25日毛毛的生日,带着蛋糕专程为毛毛过生日的李亚纳,怀着信赖和希望,立即给西安南堂色辣芬青年团体发了信息。从之后回复的信息得知:当晚9点,团体400多人为毛毛祈祷。这时,毛毛的大妈带着邻村20多位教友和闻讯前去的修女,一起跪在昏睡在炕头上的毛毛上方的圣像前,念慈悲串经,从晚上9点到10点,祈祷一个小时。在场的人都体验到了主的临在,同时也看到毛毛的气色越来越好。晚上10点,毛毛自己伸手拔掉了氧气插头,起身坐了起来,一遍又一遍地喊饿。吃完生日蛋糕,伸手还要,她的妈妈给她端了一碗米饭,她吃完后睡下了。
    第二天,毛毛已能下地走动,病全好了,经医院检查,各项指标全部恢复正常。医生惊奇地说,是你们信的天主救了她。

本文标题:祈祷的神奇效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