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教区教友踊跃参加“保禄班”学习


2016-03-16 09:35:31 作者:陈丁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面对教友与日俱增,为能更好地指导他们灵修进步,关心教会发展,积极参与民主办教事业,万州教区于3月14日至17日举办“保禄班”培训活动。据悉,热情踊跃参加培训的教友多达130多人。

    为把该项活动办得有成效,让教友学生学习进步显著,万州教区的主教、神父、修女作为任课老师,提前1个月精心备课。在课堂上,老师以通俗易懂、由浅入深、生动活泼的讲课艺术悉心讲解《圣经》中的《福音》和许多重要的教理,指导以这些灵魂“玛纳”作为人生前进的航向。学生们听得兴味盎然,课堂沉浸在浓浓的“诲人不倦。学而不厌”气氛中,甚至河北邯郸的教友不远千里之遥,专程赶来分享。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教区教友踊跃参加“保禄班”学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