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光华圣经剧社大型圣经剧《生命的救赎》首场演出在胡庄举行


2016-05-05 09:43:49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30日晚7点30分,济南教区胡庄教堂院内,大型圣经剧《生命的救赎》首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

    《生命的救赎》是济南教区光华圣经剧社最近排练的新舞台剧,该剧从耶稣十二龄讲道到耶稣受难与复活,共分七大场次,剧情全部由教友耳熟能详的圣经章节,诸如女人以香液傅抹耶稣、茹达斯背叛恩主、最后的晚餐、爱的诫命、山园祈祷、伯多禄三次背主、耶稣获罪被钉十字架以及耶稣复活等组成。演员阵容强大且均来自基层教友,导演、舞台、灯光、造型以及摄影摄像工作全部由教友担任、肖建国神父、胡波神父为剧社灵修指导。该剧是继《客纳罕妇人的信德》《耶稣宽恕罪妇》《真光入世》之后,剧社推出的又一部力作。演员们真情演绎主的救赎,台前幕后相得益彰,震撼的演出效果令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动容,演出结束后,胡庄本堂王俊宝神父发表观后感言后,与张主教一起与全体演职人员握手致意。不少观众奔向舞台,流泪与演员合影。

    当天是济南教区胡庄堂区圣母月开启的日子,张主教在演出前在讲话中以“伟大的创举”赞许剧社的福传形式,他说这不仅是一场演出,更是一场用心推动的福传大会。

    胡庄圣婴仁爱基基会会长高霞观看演出后说:感谢主,通过观看演出让我们又重新走了一遍苦路。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光华圣经剧社大型圣经剧《生命的救赎》首场演出在胡庄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