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万州、成都、乌盟祝圣新堂


2002-09-12 14:15:38

       本报讯 8月6日,位于三峡库区的万州教区奉节县圣达陡堂举行了隆重的开堂庆典。
       装饰一新的圣达陡堂,彩旗高挂,乐声嘹亮,700多人共聚一堂,欢庆佳日。礼仪由万州教区徐之玄主教主礼,19位神父共祭。修建此堂的资金由香港教会捐赠。
       四川省成都教区罗江县略坪镇天主堂,在李晋玄神父的带领下,经过半年的紧张施工,于8月20日举行了盛大的开堂庆典。由宜宾教区陈适中主教主礼,来自重庆、万州、宜宾、成都教区的15位神父共祭,2000多名教友参礼。当天,有很多的教外人士前来问询教会的道理,并有部分人愿意领洗入教。也有不少以前由于种种原因而不进堂参与圣事的教友办了告解,领了圣体,重新回到了主的羊栈。
       天主教传入略坪已有163年,由于各方面的原因,这已是五度迁建教堂。
       内蒙乌盟卓资山镇耶稣圣心堂隆重奉献,8月4日该堂隆重举行了奉献圣堂庆典。奉献大礼弥撒由乌盟教区刘世功主教主祭,14位神父共祭,21位修女和教内外人士约300人恭望了弥撒,分享上主的恩宠和喜乐。
       该堂是当地教友们从1994年自发组织集资,在没有本堂神父的情况下,经过8年的艰辛努力建成的,也是迄今该镇的第一座教堂。(詹万培 廖安林  赵玉昆)

本文标题:万州、成都、乌盟祝圣新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