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冈道尔夫堡教宗公寓将於10月22日开始对外开放


2016-10-21 03:08:28

(梵蒂冈电台讯)冈道尔夫堡宗座大楼教宗公寓将於10月22日首次对外开放。据梵蒂冈新闻室公告称,如此一来,教宗别墅便有更多可参观的地方了。巴尔贝里尼别墅花园两年前就已对外开放;去年也开放了教宗画像回廊。
教宗避暑时使用的公寓从10月22日开始将正式开放供游客参观。参观教宗公寓的时间,除了周日外,每天都对外开放。参观者也可通过梵蒂冈博物馆网站获取更多相关讯息或预订参观时间(www.museivaticani.va)。
此外,10月21日教宗公寓将预先向新闻界开放,在此机会上为在场的记者们演出一场简短的中国民族音乐,主题为“美使我们相契合”。

本文标题:冈道尔夫堡教宗公寓将於10月22日开始对外开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