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主显圣迹


2005-10-10 09:19:03 作者:赵竹青 来源:信德报(第246期)

主福佑我

    我是一个多灾多难的人,腹腔做过五次手术。第一次是七九年的绝育手术,术后腹腔感染化脓,然后去了山西省太原市中心医院做了第二次手术,这是1981年。腹腔出现腹壁疝和色块后,大夫又给做了第三次手术。第四次手术是1999年子宫肌瘤和卵巢肿瘤,切除了子宫和一侧卵巢。
    当时认为这一辈子可能再也不用手术遭罪了。后来我剩下的一侧卵巢又长上了肿瘤。2001年的3月7日又在省妇幼保健院做了仅有的一侧卵巢切除手术。这是打开腹腔的第五次。当时我已把自己交给了天主,由主来安排。结果手术非常成功,我又奇迹般活过来了,并且非常健康。
    2000年10月30日晚上七点钟,我骑自行车过马路,一辆摩托车从我身后相撞,跌在5-6米处。当时我脑海里闪出的念头就是:主啊,快救我!围观的人看我跌的很重,怕有生命危险,把我送进医院,经过各方面检查,一切完好无损。
    回家后我赶紧跪在耶稣全能像前,感谢天主救命之恩。
    主啊!我这么一个微不足道的人,您都这么爱我,主啊!我愿意跟随你,替您背起十字架走完人生的路。

身边圣迹

    2004年夏天的一个中午。中午吃完饭,我们一行三人乘出租车从沁县出发去长治参加培训学习,到襄垣虎亭时,路上有一位大妈在捡路上掉的焦炭,当车从她身边驶过时,她起来躲闪,“砰”的一声巨响,车前面的玻璃碎了,大妈倒在地上。我赶紧喊:“ 天主快救人。”
    当我们下车后,大妈躺在车的前面,裤子尿湿了,耳朵后边流着血,我紧握住她的手,心里在呼唤天主和圣母。后来拦了一辆车把大妈送进医院,只是耳朵后边扎了玻璃渣,缝了两针,其余一切完好。围观的人群中有人说:“  看现场肯定没有命了,结果没事,车上肯定有个有福人。”我说:“我是天主教教友。”

本文标题:主显圣迹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