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石家庄北堂隆重庆祝复活节


2017-04-16 13:47:28 作者:杨二祥

    信德网讯:石家庄北堂15日晚6点30分隆重举行了祝复活节的大礼弥撒。弥撒由李志义神父主祭安神父辅礼。

    今年的复活节弥撒的特点是,参与人数多 ,大约有2500位左右教友参与了弥撒;外国教友多,有55位外国教友参与了弥撒,其中有美国、非洲和韩国的教友,美国的一位教友还给教友们送了圣体,体现了北堂教会与国际共融的国际精神;受洗的多,新受洗的教友达30人,创了历史记录。受洗后李神父赠给了新受洗的教友每人一本新旧约全书圣经,以激励新教友们学圣经,传播福音。

    李志义神父在证道中说:“今年受洗的比往年多,但还不够,请教友们以后要多传福音,今年要求每位教友最少要传一位,还必须得领到教堂里来”。教友们表示,一定要完成任务。 这次复活节还给教友们分发了“复活蛋”、“复活茶”,好多教友说,这次节日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安排比较周到。人人兴高彩烈,个个欢天喜地,把教友们的信仰提升了许多。

本文标题:河北:石家庄北堂隆重庆祝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