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港澳在俗方济会大会 总会长勉励服务社会


2017-08-06 08:10:58 来源:香港公教报

    港澳在俗方济会七月二日假圣文德堂举行新一届区域参议会选举大会,总会长Tibor Kauser修士勉励成员要为在俗方济会、教会及整个社会慷慨付出。

    当日Tibor Kauser修士和总神修助理Amando Trujillo神父远道从罗马到来主持。经投票后,黄玉梅当选为二○一七至二○年区域参议会新一届会长;议会任期由二○一七年七月至二○二○年六月,合共三年。

    席间Tibor Kauser修士分享,鼓励在俗方济会会友对团体有归属感。他指方济家庭成员应有五个归属:天主、家庭、教会、社会和会团;并祝愿众会友都有友爱精神,延续已开始的积极工作和优良服务,为在俗方济会、为教会,以及为整个社会付出。

    选举大会以感恩祭结束,由Amando Trujillo神父主祭。

本文标题:港澳在俗方济会大会 总会长勉励服务社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