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成千上万信友前往圣方济各·沙勿略朝圣堂朝圣,庆祝圣人诞生5百周年


2006-03-07 09:51:48

    这几天,成千上万的信友前往圣方济各·沙勿略朝圣堂朝圣,庆祝这位圣人诞生5百周年。圣方济各·沙勿略朝圣堂位于西班牙纳瓦拉省,为了庆祝圣人的5百年冥诞,特别将供放在罗马耶稣圣堂的圣人圣髑:他的手臂,运来朝圣堂,供信友们瞻仰。在这同时,信友们正在举行一个祈求圣方济各沙勿略转祷的九日敬礼。这个称为“恩宠的九日敬礼”从3月4日开始,到3月12日,圣方济各沙勿略封圣的纪念日结束。关于庆祝圣方济各沙勿略诞生5百周年的活动,耶稣会士萨达神父做了以下的介绍:
    圣方济各沙勿略诞生5百周年的庆典活动于去年12月3日以一个隆重的揭幕礼展开,总会长柯文伯神父和所有耶稣会会省的省会长都参加了揭幕礼。从那天直到12月底,共进行了4、5个传教的活动。这样,在揭幕和3月的闭幕这段时间中,形成了一股推动力,令人注意这个重大的庆祝。此刻,我们正在设法使前来朝圣的1千,1千2百,1千5百人,能够在仅仅数小时中便能瞻仰整个沙勿略堡。从它开放以来已经有1万5千人来到。
    庆祝圣方济各‧沙勿略诞生5百周年有以下的活动:
    3月4日到12日举行的“恩宠九日敬礼”4月7日的主要庆典。3月4日,将圣人的圣髑放在朝圣堂中供人们瞻仰。4月7日的庆典,教宗的特使和西班牙王室也将参加,西班牙的全体主教都受邀请。4月7日后,每个周末都有一个正式的活动,由堂区、传教人士组织。此外,还要举行几个大型会议、文化性活动,由印度人、日本人、非洲人、西班牙人筹备。12月并将举行一个不同宗教间的聚会。

本文标题:成千上万信友前往圣方济各·沙勿略朝圣堂朝圣,庆祝圣人诞生5百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