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用朝圣的精神服务朝圣


2019-05-18 07:03:54 作者:上海市天主教知识分子联谊会 来源:上海天主教网

    天主教上海教区一年一度的五月佘山圣母月朝圣工作即将展开,上海市天主教知识分子联谊会的路加医疗咨询服务小组,一如既往地承担着配合当地医院进行现场医疗服务的工作,为此,4月23日,上海市天主教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了2019年度佘山朝圣医疗服务工作会议,所有参与医疗服务的医生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建中会长主持。

    周会长对医生们的奉献精神表示敬佩和感谢,根据教区联席会议的要求,对今年的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实施细则。与会的医生们也依据以往的经验和教训,踊跃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怀着心中的信仰,积极配合教区的安排,热情为广大教友服务,把今年的朝圣医疗服务工作做得更加有序,以此来树立知联会的良好形象。


    为了更有效地保证朝圣活动的医疗服务质量,今年知联会特地招募了一些年轻的医生们一起参与,采用老前辈带新手的方法,使得此项工作能有一个很好的传承。


本文标题:上海:用朝圣的精神服务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