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旬期神父堂中证道 众教友响应积极奉献


2006-03-27 13:51:28 作者:沧粟 来源:信德网

    3月12日,河北沧州教区河间市本堂赵玲军神父在主日讲道中,特别谈到了募捐一事。他号召和鼓励堂区教友在信仰生活中多献爱心,并提出特别意向:向急需救援的人捐献善款。


赵玲军神父在讲道中,号召教友们在四旬期中向急需救援的人奉献爱心

    赵神父在讲道中说:“教友们在四旬期少吃一顿饭,少喝一次酒,少买一盒化妆品,把省不来的钱捐献给那些上不起学的孩子们或急需帮助的病人,这就是很好的爱德行为。”
    他强调:“北方进德在近年来帮助了很多人,是国内规模较大的民办慈善组织。这个机构为许多海内外许多热心教友捐助善款提供了便利的条件。教友们可以把节省下来的钱通过北方进德去帮助困难的人。”
    弥撒后教友们就神父的讲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的教友说:“我们现在的日子都比较好过,我能帮助别人一些,这不会妨碍我自己过日子。其实我早就有捐款的想法,只是不知道该把款捐到哪里才比较合适,这次赵神父提醒了我,我会把钱捐献出来,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病人。”许多教友都表示要积极捐款,奉献爱心,做一个天主喜悦的人。 
    赵玲军神父曾于1999-2000年在河北“信德”服务,2002年晋铎后在献县下淀堂区服务,2005年调至河间市任本堂。   

本文标题:四旬期神父堂中证道 众教友响应积极奉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