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墨西哥教会神长勉励教友为墨西哥和拉丁美洲国家的前途祈祷


2006-04-10 15:22:37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总主教卡雷拉枢机,最近勉励该国教友为墨西哥和拉丁美洲祈祷,求天主使这些国家有能力解决当地的严重社会问题。墨西哥一些天主教友发起了一个为国家祈祷活动,活动的高峰为2007年1月27日举行的青年朝圣活动,朝圣目的地为基督和平君王纪念碑所在地。信仰社报导说,墨西哥教友发起的这个祈祷活动,是要为墨西哥和对国家前途负有责任的人士祈祷,包括了政治界、传播界、立法界的人士,教育机构的领导人,国家安全和法律的负责人,各机构组织的领袖。发起祈祷活动的人士说,墨西哥和拉丁美洲其它国家的情况都非常艰难,给在各方面传播福音的工作造成了挑战,这也是参与社会生活和政治行动所必需面对的挑战。此刻大家的共同严重问题是:社会不安稳不公义,贪污腐化而且有些犯法的人可不受惩罚,贫穷且缺少工作机会,家庭和伦理道德价值日益败坏。

本文标题:墨西哥教会神长勉励教友为墨西哥和拉丁美洲国家的前途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