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朝阳堂区神长教友中秋节走访老人院开展慰问活动


2019-09-16 10:23:39 作者:朝圣者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中秋节前夕,辽宁朝阳堂区神长教友带着节日礼品慰问养老院的老人们,为老人送上满满的祝福和爱心。

mmexport1568283676927.jpg

      9月10日,朝阳堂区乔神父和6名教友带着月饼等食品来到大庙养老院,老人们不仅吃到了好吃的月饼,乔神父还为五位老人行了傅油圣事。

mmexport1568283682451.jpg

      当天晚上,谭福银教友又带领磐石青年班的教友对他拉皋村的孤寡老人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月饼、大米。青年教友跟老人们亲切交谈,使老人们非常开心。

mmexport1568283783846.jpg

      9月11日,7位教友带了月饼和烧肉赴联合养老院,把节日的祝福,天主的爱,堂区的关怀一并送给老人们。

      耶稣说:“你们为我最小兄弟做的就是为我做的。”弱势群体牵动着神长教友的心,教会也会定期问候老人们,每当神长教友来到养老院的时候,也成了老人们最高兴的时候。离别时老人们依依不舍的眼神使每个在场的教友深受感动,爱心的行动也带动了福传,大部分老人都已领洗,加入了教会爱的大家庭,有的已安息主怀。


本文标题:辽宁:朝阳堂区神长教友中秋节走访老人院开展慰问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