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将前往格莱齐奥朝圣,发表信函论及圣诞马槽的意义


2019-11-28 09:14:44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11月27日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结束之际宣布,他将于12月1日前往格莱齐奥圣方济各朝圣地朝圣,“在亚西西圣方济各搭建的第一座马槽的地方祈祷,并向所有信徒发表一封信函,好能明了圣诞马槽的意义”。

      对于教宗的这次访问,本新闻网采访了格莱齐奥朝圣地的负责人德朱斯蒂(Luciano De Giusti)神父。他说:“在朝圣地服务的团体听到这一消息时都感到很惊讶,我们真的没有想到。对我们而言,这是个极大的喜悦,我们很荣幸能在朝圣地接待教宗。教宗方济各曾于2016年1月4日,在列蒂教区主教彭皮里(Domenico Pompili)的陪同下,私下探访过这里”。

      至于如何迎接教宗,德朱斯蒂神父表示,“我们会与主教一起筹备这次活动,届时一定会有很多的司铎和平信徒在朝圣地圣堂内等待教宗,也会有很多信徒聚集在朝圣地前的广场上和道路两旁。我们会士们将在圣诞马槽山洞等候教宗,亚西西的圣方济各曾于1223年在此庆祝了圣诞佳节”。


本文标题:教宗将前往格莱齐奥朝圣,发表信函论及圣诞马槽的意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