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宁夏教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关爱孤残者居家探访活动


2020-01-29 08:08:27 作者:周景山 张惠玲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近日,宁夏教区2020年社会服务中心“重燃孤残者生命火花”居家探访项目,在银川天主堂启动,教区社会服务中心主任张新宽神父主持启动仪式,李晶主教作了重要讲话。

1月12日弥撒结束后,教友们齐聚圣堂门外,服务义工身穿红色马甲列队前排,堂门上方悬挂着“宁夏教区2020年重燃孤残者生命火花、居家探访项目启动仪式”的条幅,台阶上整齐地摆放着即将发给孤残、贫困家庭的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

李晶主教说,居家探访显示教会的慈善、慈悲、善行善举,其好处是,帮助者得恩宠,被帮助者得益处,把天主的爱带给人群,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教区做起,是很好的福传。

启动仪式结束后,社服团体便开始了为期5天的“迎新春、送温暖、关爱孤残”居家探访活动。

1月13至17日,在社服中心主任张新宽神父的带领下,社会服务中心一行五人,满载浓浓的祝福,分别探访了:平罗、陶乐、贺兰、桃林、永固,银川等地的32家孤残、贫困家庭,共发放价值一万元的米、面、食用油及日常用品等。

本文标题:宁夏:宁夏教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关爱孤残者居家探访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